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無意義的時間

一早,一如往常的起床,wei也在同一個時間起床,然後也是經過一連串的提醒終於就座在餐桌前開始早餐。

每天都規定她7:25前必須把早餐完成,今早我刻意觀察了一下,到了7:25分,她眼睛也盯著時鐘,但絲毫都沒有加快的動作,手上的麵包還在慢慢咬著,杯中的牛奶也是一杯滿滿,顯然時間對她真的沒有任何意義,即使她已經知道這是我規定的時間,她眼睛也盯著時鐘,知道時間已經到了,但一點加快的意思都沒有。

要是以前,我真的已經拍桌大聲警告,不過現在,我就只是明確告訴她,時間已經到了,趕快結束早餐,否則就遲到了。

我為我自己的一點點小進步感到欣喜,我發覺現在不是在寫wei有什麼狀況,而是告訴自己我又更能了解她一些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