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熊貓三明治簡單製作器

昨天跟姐妹們去微風的台隆手創館買體重機,到了那邊連停車場都要排隊,每家名品店也都排滿了客人等著購物,是星期五耶!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週年慶首日,但是實在看不出來不景氣,每家都東西都那麼貴,但還是都擠滿了人,而且不用上班又有錢的人還真多。
我們一路直奔台隆手創館,買了體重機後,不能控制的就逛了起來了,結果朋友發現了一個可以做三明治的東西,因為她每天早上都很早起來幫一對兒女準備早餐,所以對這種東西特別敏感,我看了之後覺得這東西實在可愛,想起我們家的wei一定也很愛,所以也買了一組回家,想要當個賢慧的好媽媽。

今天早上就跟wei來製作我們超可愛的土司三明治了!



這樣一組器具,一個小熊印章、一個壓土司的模子、一個舀餡料的湯匙,真的佩服日本人,東西都做的超精緻可愛


圖片上是這麼做的,看起來很好吃


先用小熊印章在土司上重重蓋上,要用力喔!才會清楚,這是wei的小手正在用力蓋印章,可興奮的


蓋完就是這個樣子,就有可愛的小熊在跟你招手了


再把壓土司的模子放上去,差不多剛剛好是土司的大小,用力的壓下去,四邊才會黏起來,裏面的餡才不會掉出來


把邊去掉後就是這樣子了,因為我沒有把土司邊弄的很乾淨,所以好像還有點毛毛邊,不過wei也是超愛的


wei吃的很開心咧!盤子上還有剛剛弄下來的土司邊,wei也很愛吃,我就不用撿著吃了

做這種三明治時,要用新鮮的土司做,我們家的土司都放冷凍庫,所以我就先拿出來微波20秒,但是千萬不要先烤過,烤過的土司酥酥的,根本就黏不起來了,我那天還包了一片起司在裏面,做好後再放到小烤箱裏烤一下下,咬下去後,融化的起司就流出來了,超可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