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台大校園小遊(小木屋鬆餅)

今日從我娘家回家途中,wei吵著要騎腳踏車,於是我們就近到台大的校園去讓她騎車運動一下。
因為生了shiuan之後,忙碌的照顧新生兒,很久沒帶wei這樣出來走走了,現在shiuan也已經三四個月了,也該出來晒晒太陽,終於又可以慢慢開始一家出遊的日子。




能一家人而且帶著弟弟出來,wei非常的開心




不知是什麼地方,好像是什麼綠建築的研究之類的,覺得這房子真是綠意盎然




wei說很漂亮,叫我照下來,都市裏很難看到這些農田吧




生長在路邊,垂釣下來的小花,不知名字,只是覺得小巧可愛




wei覺得很多顏色的樹葉很漂亮,也堅持要我照下來



騎了一陣子後,一家人都覺得肚子餓了,想起這裏有個很有名的鬆餅屋,聽說很好吃又不貴,雖然來過幾次,但我從來沒有買過,於是走去看看,好在人不多,就買個來嚐嚐!


賣鬆餅的小木屋,就叫"小木屋"




有甜的也有鹹的,價格都不貴




我買的是鮮奶油口味,不論甜鹹都是用紙袋包裝




裏面就是滿滿的鮮奶油




真的蠻好吃的,烤的酥酥的,吃起來很香,再配上不會過甜的鮮奶油,下次來還要再試試別的口味



要回家了怎麼都沒看到shiuan呢,這小子從下車後爸爸背上身開始,就開始一路睡了,還不錯啦!乖的很,沒有半路哭著要喝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