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瑪麗蓮-調整型內衣

話說這調整型內衣已是一年多前的故事了
前年六月生了shiuan之後,就一直很害怕生了第二胎的自己瘦不下來,生產前就不斷的上網找資料,正常來說常然是節食加運動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,但我深知自己運動的毅力不足,所以又不停的尋找其它的替代方案,後來就想到穿塑身衣的效果不知道如何。

所以搜尋資料的重點又放在哪一家的塑身衣比較好,比較完後心裏大概有個底,等坐完月子後找了一天請老公陪我去瑪麗蓮櫃上,在試穿完兩種不同材質的塑身衣後,我選了較透氣的材質,很迅速的就下訂了,因為剛生產完急於恢復生材,請專櫃小姐幫我爭取製作的時間,大約兩個禮拜時間拿到塑身衣(如果是產前就預定,產後馬上量身的話,就會比較快拿到衣服)。

去取件的那天,專櫃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怎麼穿,先弄些扉子粉、哪個部位要怎麼拉上來、哪個部位的肉肉要橋一下、釦子要如何上釦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非常清楚的說明,而且瑪麗蓮的更衣至還蠻舒服的,如果百貨公司冷氣太冷,還會先開個暖氣,畢竟是非常隱私的試穿,所以整個空間也很隱密,不會給人不安的感覺。

拿到衣服後我可是每天很認真的穿,因為時值夏天(七月),冒汗的難免的,還好當初選了透氣的材質,所以穿起來也不是太難過,但要說真的沒有感覺是假的,只能說女人為了美麗真的突然會變得有毅力起來,每天回家即使還得照顧兩小,仍然按照服務人員的指導清洗衣服,晚上晾隔天早上就乾了,有按照服務人員的說明真的比較好穿上來,而且持續不間斷的穿著,當然再加上節食的效果,雖然很想運動,但真的時間有限啊...(說到底就是懶)

就這樣穿了兩個月左右,九月的時候又跟我的服務人員約了時間,改了一次塑身衣,每次去的服務都很貼心,細心的丈量身體的每個部位,兩個月的時間體重下降了3.3kg,腰圍小了2吋半左右,臀圍也小了1吋半左右,因為這件塑身衣有包覆到大腿的部份,就連大腿也小了0.75吋,對於這兩個月的成果相對滿意,所以等候了也是約兩個禮拜的修改時間,我又開始了每天穿塑身衣的日子。

最後一次丈量是十二月時,從夏天穿到冬天也算是非常有耐性了(對我來說),這次的體重又再下降了2公斤,腰圍小了0.25吋,臀圍小了1.25吋,大腿也小了1.25吋,是說我懷孕時期增加的體重都在安全範圍內,所以瘦下來的幅度也不大,但是非常慶幸的,懷孕前的褲子都穿的上了,這是指標性的里程碑,表示我的身材真的漸漸恢復到生小孩之前的樣子,當然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啦!

但達到了指標後,本人就開始偷懶了,不過這塑身衣的效果真的不錯,最近過完一個年覺得自己吃的太多,是該把這塑身衣再拿出來穿一下,約束一下自己,但減肥真的不能只靠穿塑身衣,運動跟節食也是很重要的。

最後提一下,我是去新光三越的瑪麗蓮專櫃買的,當時的櫃位在A8二樓,不過現在好像A4的二樓也有了一個櫃位,我是找"璧瑄"小姐,她的服務真的很好,也會不時的打電話關心我穿的怎麼樣了,買了之後可以終身免費修改,如果覺得自己有瘦,也可以免費丈量看看,璧瑄不會給人太大壓力,也不會一直推銷有的沒的,感覺很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