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南投-日月潭大飯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們這次南投行第二跟第三天住的日月潭大飯店。
日月潭的飯店民宿不少,可是貴的太貴,便宜的又沒有大床,基於我們是兩大兩小,如果有兩間大床的話對我們來說是再適合也不過了,而且出來玩我是希望飯店能有浴缸,一來兩小可以在裏面玩水,而且一天辛苦的行程後若可以泡個澡是再幸福也不過了。

幾經選擇與考慮,最後決定了這家日月潭大飯店,這家飯店靠近水社碼頭這邊,但到水社至少還需再開車五分鐘的車程,飯店是這兩年才興建完成,心想設備應該還算新,打電話去訂房時,訂房的服務人員表示當時已沒有一張大床的雙人房,我想兩張床併起來也很好,床更大,所以改訂兩張大床的雙人房,我問服務人員兩張床可不可以幫我併起來,他們說沒有併床的服務,但是可以幫我指定兩張床中間床頭櫃是活動式的房型,到時只要自己併床就好了,我想說也好,但還是再跟他們要了一個嬰兒床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我們的房間是有一間小和室的房間,兩天住下來非常滿意,雖然離水社有點小距離,但是感覺還算方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房時,兩張床中間的床頭櫃已經不見,我想大概是訂房組交代的,所以我輕而易舉的就把兩張床併成一張大床,雖然強調沒有併床服務,但是還是有通融的方法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我跟飯店要了一個嬰兒床以備不時之需,但是在進到房間後,覺得小黑與shiuan剛好可以睡在和室的地板上,只要再跟飯店要兩床被子就好了,實在是太符和我們一家人的需求,如果不希望小子亂跑,也可以暫時放進嬰兒床,這個房間真是剛剛好,所以說這兩天住得很滿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浴室裏的淋浴間跟大浴缸是在一起的,所以淋浴完後可以直接跳入浴缸裏,這真是我最喜歡的浴室隔局,這兩晚我們一家四口都一起泡在浴缸裏,兩小玩的可開心了,都不肯起來,出來玩有浴缸可以玩也是重點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觀,就是日月潭,這天天氣霧茫茫,水氣很重,這裏的天氣早晚溫差大、霧氣重,白天就陽光普照,南部的天氣果然比較怡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清晨七點多拍的照片,因為被shiuan吵醒了,所以就到陽台看看風景,剛好太陽快要從山頭冒出來,就拍下了這張照片,日月潭真的處處是美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