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小人國-多啦A夢樂園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電視上在強力放送多啦A夢樂園的廣告,並強調只到2/28日止,我們家wei其實在一個月前就跟我提過想去小人國,敷衍的媽媽都說好好好~~~~也就忘記了

直到上禮拜五的晚上,小妞躺在床上,眼睛還是張得大大的問我說「媽咪,今天是幾號」,我說「2月18號」,小妞說「媽咪,你要記得喔!我要去小人國的多啦A夢樂園,到2月28號為止喔!」我才驚覺,剩沒幾個禮拜可以去了,不能再食言,所以就趕快跟小黑敲定了(應該說是我強迫他)2/24請假出遊。

小人國我小時候來過一次,那時沒有什麼多啦A夢樂園,只有一堆小人、小建築物,印象裏就是一些景點的縮小版,對那時的我來說可能挺有趣的,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還蠻無聊的,但有了小孩就不一樣了,不論去哪對他們來說都是新鮮的。

雖然選擇平日遊玩,也是不少孝順孩子的爸母同樣出遊,所以樂園也是一堆人,不過還好都不用排隊,進去時會先經過一連串的小建築物,都是台灣或國外一些著名景點,小妞對這些東西很好奇,很想一個一個仔細看個清楚,但是考慮到時間不多,我們直奔多啦A夢遊樂區,畢竟下次來還可以看的到小人,但過2月28日就沒有多啦A夢了。

不知道多久沒有到樂園玩了,小妞跟shiuan也是第一次到這種有遊樂設施的樂園遊玩, 小朋友真的是樂不可支,不吃飯都沒有關係,小子因為身高不夠,所以還有很多設備不能使用,這裏的設備完全是針對wei這個年齡至小學生設置的迷你版,對她來說真像是天堂一樣,一個換過一個,簡直是玩到停不下來。

一定要坐這種小火車,才有辦法到遊樂園,途中會經過一些都沒有開發的田野

 旋轉木馬,小子少數幾個可以一起坐的設備

 碰碰車,小子不能坐,只好拼命在一旁想往欄杆裏鑽,還好頭夠大才沒卡住

 一定要坐的多啦A夢迷你型摩天輪

 也是迷你版的自由落體,沒有那麼高,小妞超愛玩

也是小子少數幾個可以坐的設備之一,當然實際飛行時爸爸有坐在後面,要抱走時哭鬧著不肯走,但已時屆關門時間,人家還特別為了他再坐一次,結果坐完還是不肯走,在爸爸懷裏哭著說「要玩、要玩」
這裏真的很適合像小妞這年紀的小朋友來遊玩,因為都是迷你版,比較沒有身高限制的問題,小妞在玩的時候也已看到了夏天的轟浪設施,跟我預約了說夏天還要來...

 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