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剪頭髮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家shiuan的脆笛酥弟弟頭,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了,雖然之前都是我回中和時再一起大家聯手幫他剪的頭髮,可是因為這個小子實在太好動,很難控制,我們又不是專業理髮師,所以後來就一直逃避幫他剪頭髮,但是身為人母再這樣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,就在這個星期六,詢問了幾家美髮廳,大概都是150~200的價位,看他不停騷著冒汗的頭髮,就下定決定帶去給別人理頭,看看會不會比較聽話;wei的頭髮也長到腰際了,雖然沒有什麼影響,但每天早上為了編辮子就佔了許多時間,加上爸爸一直危言聳聽的威脅我,頭髮太長會被機器捲到、被門夾到什麼的,省得再讓他威脅我,兩隻一併剪頭髮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姐姐當然比較聽話,幫她修到及肩的長度,還有點小瀏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瀏海總會自動分開,讓我很傷腦筋,小妞似乎也不太習慣有瀏海的感覺,總是用手去撥撥撥的,下次似乎不要有瀏海的好些。再來就是shiuan了,輪到他時我跟小黑都很緊張,不知道這小子有沒有辦法乖乖坐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開始還挺興奮的,腳還會亂踢亂踢,搞得人家很不好剪,我只好拿出手機吸引他的注意,總算後來有比較安靜下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份許多,後面也大致上剪好了,我請小姐剪短一點,小孩子的長髮速度很快,才不用很快又要來這裏報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YA!變小帥哥了,專業人士就是不一樣,雖說前面這麼短也不會像小瓜呆一樣,整個就是有型,終於姐弟兩都變髮成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