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wei-6歲生日趴


格子荒廢了一陣子,不知是天氣冷導致人懶,還是本來就懶,總之有空時也只想上上網亂晃,就是提不起動力,不過總算到了100年,建國百年,應該要好好動筆一下,是說這兩件事好像也沒什麼關係,反正就是要好好寫就對了。


一個懶惰沒弄格子,wei就忽然六歲了,今年就要上小學了,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,這個恰北北的女孩子從肚子裏出來到現在已經六年了,生日的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,我們選了夢幻的Hell Kitty餐廳幫wei慶生。

這次小妞對自己的生日特別有感覺,以前大概是因為年紀小,總是到了過生日那天才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,長大了一歲對日子比較有概念,日子還沒到,就一直嚷嚷著,我的生日要到了喔!但我總不希望小妞只記得自己的生日,不時的也一直告訴她,爸爸的生日是哪一天,媽媽的生日是哪一天,弟弟的生日又是哪一天,每個人生日都要慶祝一下,雖然是眾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也不希望她認為世界是為她而轉的。

事前就已經訂了位子,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,仍然限時兩個小時,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了,但若不是為了公主,說實在我很不喜歡有限時的餐廳。



整個店就是走一個夢幻的格調,什麼都是粉紅色,椅子牆壁都超可愛,燈飾是水晶燈,處處逛著Kitty圖案的相框,使用的水杯、咖啡杯、飲料杯都是Kitty的大頭,連飲料的墊子、餐墊都是,一整個被那隻貓包圍在其中,如果是Kitty控的粉絲,應該會尖叫連連吧!但我已過了夢幻的年紀,是說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Kitty這隻貓,所以是覺得整個很可愛夢幻,不過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說。



餐點的價位算是中上,一個義大利麵的套餐,約要400元左右,麵類、焗飯、排餐都可以選擇,餐前麵包上面還刻意烙上一個Kitty的頭,飯後甜點的果凍,也是一個Kitty的頭,非常盡責的展現一個Hello Kitty的形象,餐食算是普通,我想價錢應該有加了一些品牌的成本,不過尚在可接受的程度。

沙拉湯品接著一道道上來,我們就座時桌上只擺了一隻插子,湯品上來時並沒有準備湯匙,我原本以為服務人員會送上湯匙,但我看她上完湯就要離開了,問了一句「請問要怎麼喝湯」,服務人員看了看桌子才說,稍等一下!後來不小心聽到鄰桌的一位媽媽說了一句「你們怎麼這麼奇怪,餐都上來了都沒有餐具」我想跟我們的情況應該是差不多的。

服務人員動作迅速的一直上了沙拉、湯品、前菜,但是似乎都沒注意到用完的餐盤,以致於我們沒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將要上桌的餐點,只好自己把用完的餐盤堆疊起來,這樣的情況一直到用餐完還是如此,有時會有服務人員經過收走我們已堆疊好的餐盤,不過我們還是非常忙碌的一邊用餐還要一邊整理一下用完的餐具,不過到了要吃甜點的時候,終於有人來幫我們清理桌面了,著實令人感動。

這是一家裝潢很好的餐廳,喜歡Kitty的人是可以去朝勝一下。

重點還是我家兩個寶貝,吃的開心就好,在沙發爬上爬下,來這裏的一半客人都會帶小朋友來,就是想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在Kitty包圍下用餐的感覺,尤其是小女生。











為娘的話:

親愛的寶貝,祝妳生日快樂,妳是一個很棒的小朋友,學習能力強、畫畫又厲害、跑步比別人快、單摃撐了一百多秒、會幫媽咪照顧弟弟、也會幫媽咪整理東西,又那麼愛看書、那麼會講台語,在我眼中妳比誰都棒(弟弟也很棒),不過媽咪有一個小小要求,請妳把在家裏會恰北北的習慣修正一下,媽咪也會改掉愛碎唸的習慣,這樣我們每天就都不要生氣。

媽咪很愛妳和弟弟(當然還有爸爸),將要踏入小學的妳,媽咪當然有點小小擔心,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好好適應,媽咪相信妳的能力。

要健康喔!我最衷心的祝福。

2011.01.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