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相挺的弟弟

wei最近不知道犯了什麼毛病,一個人去到哪個房間都覺害怕,總是要叫爸爸媽媽相陪,可是爸爸媽媽很沒耐心,總是叫她自己一個人勇敢面對,這時她就想到弟弟了。

去房間穿衣服、去廁所刷牙、去房間寫功課或者上個廁所,都要叫人相陪,目我們大人都在忙自己的事,她就會跟shiuan說「阿皮,陪姐姐去穿衣服」、「阿皮,陪姐姐去上廁所」等等,弟弟也都很貼心的說「好」然後就跟著姐姐屁股後面,乖乖在姐姐附近席地而座陪著。

這天早上,小妞連上個大號都要人陪,爸爸媽媽哪有閒功夫去廁所陪她聞臭味,於是,她又呼叫弟弟來幫忙,因為我最近告知小妞,現在上廁所都要好好關門,她又怕整個關起門來自己一個人關在廁所,心中又害怕,所以門半掩著,叫小子要好好坐在門口陪她,兩個人一句來一句去的不知在聊些什麼,小妞隨便喊,小子也隨便應,也許二歲跟六歲的世界真的只有他們自己最懂,開心就好。

家裏廁所門就在廚房門的隔壁,小子坐在廚房門口,我進出不方便,跟他說了句「皮皮,去遊戲間玩,不要坐在廚房門口」,小子無辜的看著我說「哎喲!要陪姐姐耶!」「我要陪姐姐耶」「啊我要陪姐姐放賽」,真是完全情義相挺的弟弟,孩子還是要生兩個好,小時候才有人陪著一起上大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