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1010新湘菜 & Joyce East


婉如說今天下午請假去吃下午茶,一向是鐵咖的我和東東依約成行,婉如對下午茶的要求一定要有優雅的三層點心盤,我們想到了在信義路上的Joyce East,網路上的評價不少,大部份都是好的說法,於是我們就訂好了Joyce East的下午茶,結果這位婉如小姐說中午就去吃1010新湘菜,哇~~就是要一整個給他吃到飽就對了,好吧!其實我的食量頗大,吃到撐吧!

今天用的照片是用好友東東新買的相機Nikon類單眼拍的,忘了問她型號了,看起來就很像單眼像機,拍照的功能也一般的數位相機多的多,剛好我沒帶相機,所以就借用一下照片啦!






有來吃過的人都知道,這湘菜館幾乎都是辣的菜色,腐乳空心菜、臭豆腐阿干鍋、孜然排骨,是我們點的菜色,當然也不能少了神仙缽飯,每一道菜都是辣的啊,不過都很入味及下飯,舖在排骨上的香料,如果敢吃的人可以一試,我是覺得蠻辣的但是很香。這裏的價位也不是太平民,但我們今天要走的是貴婦路線。

三個女人吃完飯,慢慢散步至Joyce East,感覺吃完了一攤馬上又要趕著下一攤,不過其實1010的份量並不是太多,缽飯也是小小一碗,所以並不是太飽,對下午茶仍是信心十足。




這裏真的是一間有氣質的店,進來後不自覺得音量都放小了,一開始倒的礦泉水就是要錢的喔!果然是貴婦來的地方,服務人員每個都非常親和有禮,一起身就會問妳是否洗手間,然後指引妳上廁所的方向。

這三層點心盤看起來一整個就是高貴,這是兩人份的茶點和茶,所以我們就加點了一份飲料,三人分食這點心盤,其實我沒有全部吃完,但是點心做的還蠻精緻的,吃到的部份都還蠻可口的。但若問我下次還要不要來,答案應該是否定的,這裏實在是太有氣質了,貴婦偶一為之就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