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....謝謝大家


這是我的生日蛋糕,貼心的金鈴連蠟蠋都沒有附,大概知道我不想看到年齡吧!呵,我想是忘記附蠟蠋了,這是金鈴的弟弟的麵包店做的蛋糕(啊!應該叫愷岑,不過還是習慣叫金鈴),裏面是巧克力蛋糕體夾布丁跟芒果,真的超好吃的,是我最愛的芒果,不是客套,許小姐,這蛋糕真的好吃,跟你弟說一下,謝謝你!


wei一直刮上面的巧克力屑屑起來吃,她愛吃巧克力勝過於蛋糕。


連刀子上的巧克力也要清乾淨,看她的蛋糕都還沒開始動,結果她把巧克力清完之後,就說不吃蛋糕了,進了小黑的肚子。


shiuan也有吃到一點點巧克力啊。


巧克力真的是無敵,大人小孩都愛,吃了一口後不給吃就開始臭臉了。

36歲了說,今年的生日願望一樣,全家人都身體健康、平安,然後賺大錢啦!(俗)^_^

1 則留言:

  1. 媽媽您好,我大女兒也叫wei,^^想請問您,如果去大安森林公園買輪鞋要多少錢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