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Yangbe's Playground手工編織包


話說我哈這個包包已經哈很久了,好友自從開始了自己的手作事業,我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個包包,就非常喜愛,但礙於好友非常認真的在經營事業,看似好像很忙碌,我試探了幾次,終於藉著我生日的名義,才好意思厚顏的要了這個包包,一向非常重義氣的好友,二話不說的說好,我就一直期待著,總算在生日當天收到了這份禮物,感動的咧!


我們家的小model,其實也蠻適合她的說。


還有收納袋耶~~會不會給她太專業了一點,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手作,也太感心了吧!


小妞一定要來湊個熱鬧!


手把的部份加了緞帶穿插,跟原版的稍微有點出入,但這也證明了手作的每一包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編織當時的心情跟手工都會有些不同;手把的內面還車上了帆布,以免背的時候跟衣服或皮膚磨擦會不太舒服;袋子的裏面做了內裏,也做了內袋,兩邊都有內袋,用了粉色跟綠色配色,很舒服的感覺,這內袋還分成兩段,一邊比較小可裝手機,另一邊就比較大,可看得出來好友的用心,邊都好好的滾起來了,超精緻的;整個編織的手法不同所以袋子看起來也有很多變化,收納袋上還有自己印製的小商標,超有質感的。

感謝東東如此用心的幫我編了這個袋子,每個袋子都做的這麼精緻,真的可以價值好幾千塊,手作真的不是容易的事,要有點龜毛手工精細的人才可以做的好,而且花的時間跟精力也不是一般人受的了的,真的要對手作有執著的人才做的下去喔!

參考連結:Yangbe's Playground秧彼園手作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