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跟女兒的約會


今天小黑要去喝喜酒,我們講好他帶著小隻的去喝喜酒,我帶大隻的去看答應她很久的"玩具總動員3",就這樣定案了。很多人聽聞我這個計劃,都覺得不可思議,一個男人帶一個剛滿一歲的皮小子去喝喜酒,怎麼可能、怎麼搞得定,可是我始終不曾懷疑小黑會搞不定,就這麼男子組與女子組分開行動了。

星期六的早場電影,沒有客滿,但是沒有先預訂位子,也是買不到好位子的,我們看的是3D國語版,雖然我習慣看原文的,但是孝順女兒的媽媽,也得配合看一下國語發音,一早我們母女兩就坐著計程車直奔京站威秀,因為....太晚起床了,怕來不及只好坐計程車了。

wei一路上都非常興奮,期待著爆米花和可樂,真是幸福的小孩啊!看她戴著3D眼鏡的樣子,也是很新奇的感覺,電影開演了,一直在我耳朵旁小聲說「媽咪,裏面的人好像真的飛出來了耶」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3D的電影咧!我的感覺跟她一樣覺得很新奇,可以跟小妞討論劇情,跟小妞這樣嘻鬧,就像姐妹一樣,有女兒真好說。

看完電影就快十二點了,男子組的喜酒還沒吃完,我們也得先餵飽自己,京站樓上有很多主題餐廳,生意太好了,每一間都是客滿都要排隊,想到小妞愛吃PIZZA,就選了"BELLINI",要等半個鐘頭以上啊!沒辦法,別家也是要等,就乖乖等吧!


從這個窗戶可以看到裏面的師傅在做PIZZA,小妞很愛看,也打發了不少時間,但是時間還是覺得很漫長,我不停的問小姐有沒有位子了,還好小姐很有耐心的一直回答我。


小妞算很有耐心的,不吵不鬧的等著吃飯。


終於進去了,也已經兩點了,兩點還沒吃午餐,還好男子組也還沒來電。


餐廳很好,我要求要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的位子,所以給了我們四人座,在這尖峰時間仍願意如此安排,服務算是不錯,只是我等得有點心煩氣燥,加上小妞又打翻了水杯,差點就抓狂了。

最後還是忍住了脾氣,餐廳很貼心,生意好不是他們的錯;小妞很乖,打翻水杯也不是故意的,還好沒對小妞亂發脾氣,也沒打亂我們美好的週末約會,吃完剛好小黑就打電話來說要來接我們,時間算的剛剛好,會合後shiuan已在車上睡著了,看來小黑也把小子照顧的很好。

女兒漸漸長大,不知以後這樣的約會可以持續到何時,要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間,也謝謝老公,願意隻身帶皮小子去吃喜酒,不知有沒有讓人當作單親爸爸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