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手作包-秧彼園


好友耕耘多時的手作編織包,在她老公的幫忙下,終於有機會可以亮相,在京站的母親節檔期做為期兩週的臨時櫃,找了一天和菁菁小姐前去光顧一下,再怎麼說也是好友東東第一次作品上市亮相,總是要光顧支持一下。

秧彼園
是部落格的名字,也是品牌名,作品全都是用黃麻線手工編織而成,我後來知道為何手作物都價值不菲,因為那真的是花心力、眼力、耐力、還有許多時間做出來的,成本不能只看拿在手上的東西而已,我和菁菁既然都來到櫃上了,不花一下錢怎麼說的過去,雖然可以跟東東拿免費的(之前也已拿了一兩個),但花的錢表示我們對好友的肯定與支持,希望她可以一直加油。


這是菁菁買的,價錢我忘了,很淡雅的一款包包,上面的白色繡花布是可以束口的,所以東西也不怕掉出來,手提的部份也有白色繡花布裝飾,這不太適合我,因為我很容易就把東西弄髒。


這是我買的,價錢呢....我也忘了,配上很春天感覺的絲巾,之後還可以搭配其他款絲巾或花飾,隨著衣服或當天心情變換,重點是包大可以肩背,還蠻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我選了這款,想跟東東小姐說~~那個你那邊有沒有其他花飾可以附贈給我啊~~~

我們那天兩人都穿著牛仔褲,一整個就很搭配麻繩編織包,感覺背哪個都好適合,也許是準備時間有點匆促,感覺包款有點少,不夠我們挑說,但是短短時間兩百多個包,也真是辛苦她了。

其實我好羨慕可以實現夢想的人,雖然先是一小步,但妳總是跨出去了,我長到這麼大,從沒仔細想過自己有什麼夢想,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,如今有了兩個寶貝,重心就全放在家庭上,關於什麼夢想什麼堅持,也已因為現實而不可得,我現在的夢想是買房子、是去好多地方玩,不過應該說這是慾望而不是夢想。

所以我非常也是絕對支持妳繼續堅持下去,妳生日時我發的簡訊,要妳堅持自己想做的事,妳說我何時變得如此感性,因為我已沒有機會,所以妳要珍惜妳的機會,當下可以做就努力去做,手拙無法幫到你什麼忙,花點小錢買買你的作品倒是還可以,但是~~~~有空還是要再織個包包給我啦!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姊妹不是白當的 雖然各自忙各自的 妳跟菁菁小姐的支持 我粉感動的 花兒有空見面再給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