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兩小生活


很久沒po上兩小的照片,因為每天其實兩小的生活都差不多,大隻的畫畫、搗亂,小隻的持續的吃吃喝喝、爬來爬去,總覺得當小孩真好,每天一點煩惱都沒有。

wei晚上拿了她自己畫的紙給我看,開心的跟我說「媽咪,你看這是Dora。」
我看了一下,很好笑的Dora,其實這不是她刻意畫的,是她亂塗鴨之後,突然覺得這人很像,拿來給我看,反正就是看了會笑出來的Dora,講完自己也在笑。


至於小隻的在做什麼咧!還是每天拿到東西就往嘴裏塞,會不扶東西站了,也會偷偷走個一兩步,然後就又倒地繼續爬,在上面牙齒的兩旁又冒出了兩顆小白牙,食量還是很大,只要東西送到嘴邊就張開,我試驗過,沒拿什麼東西就手指頭送到他嘴邊,也是張開要吃,來者不拒啊!




就這樣又把姨丈送的小外星人咬下去了,連幫他刷牙時也是咬著小黑的手指頭不放耶。


怎麼樣,我的新牙齒很利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