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直排輪-大安森林公園-20100410


有鑑於上次來溜直排輪的時候,wei一直不肯走,導致中午去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找吃的買,這次我是有備而來,早早就起床準備,給兩小跟小黑都準備了吃的喝的,一定要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,都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賢慧。


飯糰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,做了兩盒(總共12顆),還有我知道wei愛吃熱狗,還做了包熱狗的吐司;餅乾也沒有少帶,除了照片裏的開水之外,我還帶了兩罐保久調味乳;還有shiuan要吃的稀飯我也是一早熱好放在保溫瓶裏帶來,實在是好媽媽啊!


看小妞一手熱狗吐司,一手洋芋片,嘴巴塞滿了東西,吃的不亦樂乎。


小子出門還有熱熱的特製稀飯可以吃,我真的有認真做媽媽啦~


今天天氣好,太陽大,早上來溜了一個小時,我就覺得wei是不是又曬得更黑了,下次得抹防曬,不然還要花更多錢美白。


吃飽了,裝備穿一穿再繼續,小子應該超想像姐姐一樣可以自由移動的!


wei其實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一圈一圈溜著玩,但因為不是很穩,所以還是常跌倒,我想這鞋子這麼貴,一定是加了學費,好好跟她說也是得去上個課,才能溜得更厲害,她才有乖乖跟著大家上課,雖然還是常常就自己神遊了起來,不過多少有聽進去。


昨天下過雨,所以草地還濕濕的,小子沒辦法爬草地,但是又不安份坐推車,這麼扶著欄杆他就高興了,就是不可以困住他。

這次並沒有比上次進步多少,但是小黑一直跟我說有進步,說有在加速,那個~~~我實在是看不出來耶,我想在他眼裏不管wei怎樣都是最棒的,有在運動總是好的,曬曬太陽也可以讓身體健康,有沒有進步其實也還好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