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要買大size了

小孩子真的長的很快,最近發現wei和shiuan有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,小妞的腳也變大了,只得再買新的衣服新的鞋子,不然每天要幫他們挑衣服還真是傷腦筋。
還記得以前幫wei買衣服,都挑100公分,去年挑的是110公分,今年已經要挑120公分了,買衣服的時候才發現,120公分已是小童最大的size了,再來就是青少年從120公分起跳,什麼時候我的寶貝也要買到青少年的size了,以為她還是抱在手裏,賴在腿上撒嬌的小娃娃,卻也不知不覺的長大。

明年wei就要上小學了,不知道小妞長大還會不會拉著我的手睡覺,抓著我抱抱,我這失落感會不會來得太早,只是看到衣服的size就想到這些,當媽媽之後就更多愁善感,最近看著wei總是忍不住再多抱一下,再多親一下,又不捨得她長大,又希望她快快長大,長大後會不會像我這麼不受教,不過我倒是希望小妞比我更有自己的想法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

shiuan一轉眼也快要一歲了,真是歲月催人老耶,兩小都要健健康康長大,最衷心的希望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真快啊,那時去看小妞時還只是小baby,現在連兒子都麼大了,看我家女兒還在穿NB 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