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wei游泳課-許教練的最後一堂

因為常感冒而斷斷續續上的游泳課,今天總算是上到最後一堂,前前後後加起來總共20堂課,這樣斷斷續續的,我常擔心她因為忘了之前的動作而進度變慢,其實每次上課我都暗自擔心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被教練罵,我想我的精神壓力可能比她還大,總算是到了最後一堂課。
其實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是不可以拍照的,第一次拿相機進來時我不知道,可是後來再來時就多了個好大的牌子,不準帶照相機,我就不敢再厚臉皮的帶進來了。

雖然沒有連續上課,被教練也不知罵了幾回,回家練習也總是忘了,但今天小妞在不斷的來回游之下,已可進步到自己游半程的泳池,自己換氣,不需要拿浮板也不需要教練在一旁候著,若不是不能照相,真想好好照下來,姿勢仍是歪七扭八的,手也沒有習慣伸直,但她的勇氣真的讓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,感覺她又跨出了一步,又突破了自己的瓶頸一次,教練之前說的也許沒錯,小朋友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困難,這樣挫折忍受力才會再提昇一層。

wei向來對運動都不在行,游泳也是在我半哄半吼下才把課一堂一堂的上完,能進步到現在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好高興了,下次再繼續上課會換一個女生教練,因為我要和小妞一起上課,為了讓她心甘情願把游泳學好,我答應和她一起上課,我的學習能力搞不好比小妞還差,只希望寶貝趕快學會,認真游努力游,以後不要再犯氣喘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