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shiuan的新花招


算算時間,shiuan都快滿11個月了,真是時光飛逝,已經到了會學某些動作的時期,記得九個月時去健康檢查,醫生問說「他會不會再見」,我心想他根本不會,這也算一個成長的指標嗎?

回來後,就猛教他人家說再見時要揮揮手,剛開始理都不理我,只是對我傻笑,我的擔心沒有持續太久,很快就忘了舌,大概在四月初的某一天,我發覺我要去上班時揮手對他說再見,真的像招財貓一樣的向我揮揮手了,心中真是雀躍不已,一直想找個時間拿相機記錄下來,不過小子不太配合,拿著相機他就不動了,只想伸手來搶相機而已,想照到肥肥的招財貓揮揮手還是得靠運氣的。

不過小子也學會了另一項技能,就是接電話,人家說"喂"時,他也把手放在耳朵上說"啊",有時沒人理他,他還猛"啊",啊到火大就用吼的,肥肥小手舉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!


下面是shiuan學姐姐發出聲音的模樣,兩個人玩得可開心了(請忽略凌亂的沙發)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兒子看起來真有份量,好可愛

    還不會再見…?

    這位太太要加油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