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秋節出遊


本來要去至善公園餵魚的,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都好喜歡餵魚,不過看著自己丟下去的飼料被魚兒爭先恐後的吃掉,看久了真的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,停好車走到一半時,wei手上拿著剛剛掉在地上的餅乾,看著地上爬來爬去的螞蟻,突然改變了主意,說今天不餵魚要餵螞蟻,為娘的我差點昏倒,可是小黑非常配合,很熱心的幫她找起螞蟻窩,所以離至善公園大概只有10公尺的距離,但我們卻沒進去,就在故宮旁找起螞蟻來了。


小心翼翼的放下餅乾屑,還真的有螞蟻來搬食物,小妞興奮跑來報告「媽咪,螞蟻把我的餅乾搬走了,然後又去叫他朋友來一起搬」
不知道原來小妞也能解讀螞蟻的行動


超噁的!但小妞看到很有成就感,認為大家都在吃她的餅乾,還好有她老爸願意陪她玩這種遊戲


姐姐餵螞蟻,shiuan也無聊的很




下來放風,開心的很,跑來跑去而且很愛自己爬樓梯


小子乖乖坐著好像超痛苦







後來又轉戰河濱公園騎鐵馬,小妞一直問我們,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她鐵馬兩旁的小輪子拆掉,因為她覺得好吵,我看她是不知道她是靠那兩個輪子才可以一路通行順暢,不過會不會因為不知道,改天拆掉了也是照騎,不用教就會了,是我個人天真的想法啦!不過我和小黑都沒告知小輪子是幹麻用的,改天拆掉試試看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