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遊玩了三個地方


本來一早是計劃要去石門水庫的,但是小黑走錯路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會走到這裏來,但是就看到天上飄著恐龍,上面寫著紙風車恐龍探索館,我就說「別去桃園了,來這裏吧!」繞著繞著原來地點是在青年公園。

這個有點歷史也很少來的公園,但是恐龍探索館是10月2日才開始啊,那那麼早掛氣球是怎樣,但是小黑總有辦法往好處想,就在這裏走走逛逛吧!也是一個頗大的公園,而且遍地是松鼠耶!兩三步就有一隻,看起來也不怕人,wei靠近去看個清楚時,牠們也沒跑開,還是自顧自的進食,其實這裏環境還算不錯,小朋友跑跑跳跳不是問題,姐弟兩也去兒童遊戲區玩了一會兒,但是太陽烈的很說。











接著吃完飯又去了台大....





剛好有一大片遮陰的地方,騎車不用晒太陽,為娘的我可以坐在一旁好好吹吹涼風,兩小都有小黑搞定,真是太好了。

接著,因為要銜接晚上的白玫瑰活動,小黑建議我們先到中正紀念堂去,也是好主意,所以又去了中正紀念堂,怎麼這一家人最近出遊都在趕場,還好小妞不管去哪都覺得好玩。



中正紀念堂的活動就是餵魚啦!常常看到有人拿了一堆的土司饅頭來當飼料,我總覺得那樣會破壞水池生態,如果一直破壞,不就以後可以餵魚的地方就愈來愈少了,所以我們還是遵守規矩的買了魚飼料。

大隻又多彩的鯉魚好像被養刁了嘴,大部份都游向了有土司的地方,而且爭先恐後水花四濺,我們的魚飼料就吸引了小隻而且是黑色的小鯉魚來爭食。

我說「哇!大隻的魚都沒游過來耶!」
小黑說「對啊,有什麼關係,小隻的也是要餵啊,不然小隻的要誰去餵,對不對,wei」
小妞說「對啊,大隻的吃了只是年紀變大而已,樣子又不會變,小隻的吃了才會長大啊」

呵!懂得往正面思考是最棒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