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腫了一個大包


這個皮小子,每次雙腳著地,明明腿短的很,但也要學人家用跑的、爬高的,我總想著不知哪一天會撞個大包小包,就在今天晚上真的撞了個大包,腫超大的,晚上在家裏也是橫衝直撞,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大家只是看他在做什麼,也沒精力一直跟在身後,就突然「蹦」的一聲,然後就聽到淒厲的哭聲,看到一個小孩趴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
撞到的聲音很大,我們家又是大理石地板,想必一定是很痛,但萬萬沒想到一抱起來,那個額頭腫成這樣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會腫的像漫畫裏畫的那麼誇張的額頭,才知道原來真的撞的太用力會整個凸出來,心裏是有點嚇到,小子又哭不停,心想不知道有沒有撞個腦震盪什麼的,要冰敷他又不給敷,整個手忙腳亂,我只好拿冰塊幫他不時的抹一下,因為我要冰敷小子就把它拉下來。


這張看不太出來腫了多大,只看到額頭一塊紅紅的。


這張稍微看到腫了起來,也是超紅的一塊,已經哭完一陣,看到我拿起相機,才忘了哭這回事。


這就看得出來腫得多大了吧!就是整個一個凸出來,角度很不好抓,因為小子一直亂動,這張算是最清楚的了

這天晚上阿公剛好來家裏,看到心肝孫撞到頭,但又看到心肝孩的媽怎麼不趕快處理還在照相,急著一直說,趕快冰敷啦!不然抱來我把他揉一揉,我心想剛撞到可不能亂揉,才趕快把照相機放下,繼續處理。但小子哭過後又是一付什麼都不怕的樣子,想要掙脫小黑的懷抱下來亂闖,但大人的心臟此時可是需要修復的,先關在娃娃車裏吧!皮小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