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怕恐龍的恐龍愛好者


本來是要來看這個恐龍大展的,還記得之前爸爸跟姐姐曾帶著wei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,結果看到會動的恐龍聽說她嚇得緊緊抱著阿公;去年底帶wei去新光三越看聖誕雪球時就看到預告的恐龍模型,當時已嚇到尖叫,強調叫我不要帶她去看恐龍。

我本來已打消了要帶她去看新光三越的恐龍展,雖然她每天都抱著阿媽買的兩本恐龍書,叫我唸給她聽,誰知小妞前一陣子看到電視上有恐龍展的廣告,突然轉變心意,又說她想去看恐龍,不停的叮嚀我不要忘記,要帶她去看恐龍,女人從小就有善變的特性了,今天中午帶她和小富及小格吃完飯,想說時間還早,不如就去看她要求已久的恐龍展吧!



我在一樓就買了親子票,330元打九折,兩人滿心歡喜的坐了電梯到六樓時,不少親子同遊,人家小朋友好期待的進去了,門口就可以聽到裏面有恐龍怒吼的音效,然後又有一隻劍龍在門口頭不停的動來動去,那隻龍叫劍龍也是wei告訴我的,有看書有差啦!但是雖然她知道那隻龍叫什麼名字,雖然這是她要求我帶她來的,但是只出了電梯,她就停下腳步不肯再向前一點點,我─就─知─道,她的膽小又發作了。

我問wei「妳不是說要來看」
wei說「可是我到了這裏覺得會怕」
我說「那裏面都是假的」
wei說「我知道,可是我還是會怕」
我問「妳告訴媽咪,妳在怕什麼」
wei說「我覺得裏面會有更大隻的恐龍,會把我吃掉」
我說「那如果叫爸比抱著你進去看,敢不敢」
wei說「不要,我以後不要再來看恐龍了」表情堅定

我們就這樣討論了十分鐘,我就放棄了,這小妞怎麼跟我一樣膽小,於是去把票退掉,小姐好像很有經驗,問我是不是小朋友會怕,是啊~~沒辦法,所以本來是要看恐龍展的,只好變成新光三越半日遊了。


離開恐龍就開始耍寶了,因為果汁很濃,得吸稍微用力,所以她要表現出很吃力的樣子。


叫了一碗賽門甜不辣,這是我兩的下午茶,感覺中午好像沒吃飽,。


雖然沒看到恐龍,不過也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,吃吃喝喝的,wei就像我的姐妹一樣,一起逛街一起隨意走走,有女兒真的很棒。希望她長大之後也可以繼續當我的姐妺。


這是姐姐送的新鞋,第一天穿就被wei弄髒了,今天的行頭都是wei自己選的,小妞愈來愈愛漂亮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惜喔!wei因為怕怕沒能看到恐龍,Andrew弟弟一樣也很膽小,常常也拿他沒轍...只好慢慢等~等孩子長大變勇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妞怎麼愈看愈像妳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