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大創DAISO JAPAN-39元均一


超愛逛這種店的,台隆手創館、大創、無印良品、生活工場、彩遊館...等等,雖然逛的多買的少,但是超愛去這種店閒晃,覺得總會發現一些新奇的東西,尤其是這種39元均一的店,知道他在紐約紐約開了分店後,就一直掛念著要來一趟,今日趁著本來要去恐龍展又不敢進去的空間,跟我的好姐妹wei逛起街來。

店內所有的東西都是39元,仔細選仔細挑就可以發現也有不少是made in japan的東西,還是要感覺一下品質好不好,買到好的就是賺到了,如果是大陸製的就要考慮一下,因為有些東西其實蠻粗糙的。一層樓的賣場商品算是非常齊全了,也不用期望可以買到什麼大型的物品,畢竟一件東西才39元,美妝到文具到家用一應俱全,都是簡單使用的物品,一些生活上實用商品在這裏也可以找的到。


這是我買的8樣商品,總共312元,算錢時直接算有幾樣東西乘以39元,很快速。本來還要買更多,我一到這種店就很難控制自己,比買衣服化妝品還熱衷,還好我的理智有控制我的行為,回家看看真的需要再來吧,坐捷運就到了。


澆水玩具,wei一直吵著要養寵物,我說不行,接著說要種植物,我只好點頭答應,她說要先買一個澆水的工具,先幫shiuan澆澆水,看他會不會快快長大。


慕絲瓶是我想買很久的東西,同時也買了一個補充包的洗手乳,也是39元,只要用水6:洗手乳1的份量,擠出來的泡泡就很多很多,所以洗手乳的用量很省,wei很愛玩這個泡泡說,兼具省錢、方便及玩具的功能。


飯團製作器是日本製的喔!這個很棒,完全不粘米粒,就把飯塞進去,再把蓋子蓋下去壓緊,翻過來拿起來就是圓圓的飯團了,wei超愛吃的,其實這樣兩顆的份量就差不多是一碗飯了,我幫她做過一次之後,她就一天到晚吵著要吃飯團。

還有很多東西當時想買沒買,下次再找時間去血拼一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