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仙女棒pk氣球


仙女棒跟氣球,你會比較想玩哪一種呢?

兩樣對小朋友好像都有致命的吸引力,但對我來說,因為仙女棒已經離我遙遠了好一陣子,所以超想回味一下,而在還在過年期間,wei也沒玩過,就買了一盒來玩。

wei第一次聽到仙女棒,問我說「是可以變魔術的那種仙女棒嗎」,呵!當然不是,以我對小妮子的了解,她應該看到我玩了之後就不敢玩了,因為是個膽小的女生啊!

果不其然,我先點了一隻仙女棒給她看了之後,她立刻就說「我不想玩了,會去燒到手」,我是好說歹說,慢慢引導才讓她好不容易的拿起了一根試試看,心想玩了一隻之後應該會引起她的興趣吧!結果一點也沒有,玩了一隻,我請她再玩第二隻,就不想,我又央求她動個手,她才說好,第二隻燒完了,就怎麼不想玩了,直說我們留到下次再玩,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聽話了。


怕啊~~所以離自己遠一點,手一動也不敢動,就靜靜的等它燒完。
問她好不好玩,她說「有什麼好怕的,那個火燒到手也不會痛耶」是在講給自己聽的嗎,安慰作用。


還是玩氣球讓wei比較安心,開心的自行打氣,這個打氣筒還真方便,不用吹的臉紅脖子粗。


一直問我「這種長型的氣球要怎麼玩」
我怎麼知道咧~~玩氣球還分什麼形狀嗎


氣球對小孩到底有什麼魔力,大小孩跟小小孩都這麼愛


wei自己畫好拿給我看,氣球也要有眼睛嘴巴就對了,完全一個擬人化


反正超可愛的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