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2010宜蘭國際童玩節


特別請了半天假來到童玩節,因為想說週末的人潮一定超多,但是平日也不遑多讓,我們到的時候停車場是客滿的,看看這人潮,大家真的都不用上班耶!

今天的天氣剛剛好,中午時還飄了一點小雨,讓我一度擔心了起來,幸好雨很快的就停了,到了宜蘭沒有想像中的大太陽,一些雲層在天上飄來飄去,剛好讓天氣不至於太熱,一進了園區我們就直奔玩水的地方了,這才是此行的重點。人潮實在太多,本來想讓shiuan也下水清涼一下,還是擔心被撞著了,阿媽在旁邊顧著shiuan,我們就帶著wei出發玩水。

玩水的區域其實就幾個重點:倒轉迷宮、溜滑梯、噴水柱、迷幻霧宮等等,一旁還有一些噴水槍的玩具設施,全部都走過一次之後,不要說是小朋友,就連我跟小黑也玩得很開心,小妞說對倒轉迷宮比較有興趣,所以最後就幾乎都在迷宮裏的水床上跳來跳去,倒來倒去,小黑可是在一旁一直護著,因為裏面的人幾乎都站不住,真怕一不小心小妞就被壓到了或踩到了。

(因為老爺不願露臉,所以找了小妞最愛的巴斯代為上場)










大部份都只照到這倒轉迷宮的照片,因為負責照相的我,也玩開來了,所以根本沒時間去拿照相機拍照,又怕相機浸水泡湯,這樣也得玩得小心翼翼,索性就好好陪小妞盡情玩水。小妞玩得超開心的,光是在倒轉迷宮裏就跳來跳去的,也不怕被碰傷,想起之前我們曾帶她去蘭雨節,其實設施都是差不多的,那時她就比較膽怯,也是年紀愈來愈大,所以敢玩的東西愈來愈多了。

玩了兩個鐘頭左右,若是我們不喊停,小妞可能也捨不得走,但是阿媽和shiuan還在岸上納涼,儘管是平日,淋浴間還是得排隊,可想見假日時的盛況。

還有一個一定要爬的設施,就是"超級High-Net",這裏一定要赤腳走過去,我是沒有去走,因為還得顧小隻的,小黑帶著小妞去爬爬樂,我在底下看著,看小妞一點也不害怕,一步一步走的可開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玩了一下午,小妞也累了,小子雖然沒有爬上High-Net,但也是一路牽著走路,比起坐推車,他覺得可以下來自由行動好多了,最後就變成這付景象。


果然是wei的肌肉爸比。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