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涓豆腐


公司聚餐這個月到了這家韓國料理餐廳,是同事介紹的,說很讚,所以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決定了這家餐廳,也早早就訂位了,我也是滿心期待,因為我超喜歡吃韓國料理裏的海鮮煎餅的。




餐廳內部燈光昏暗,高朋滿座,中午時分價位也不是太便宜,可以這麼坐這麼滿表示料理真的不錯,看了菜單其實選擇並不是太多,但大多都是經典菜色,主要是以鍋類為主。




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,只要快吃完的那幾樣,服務生就會主動來收走並換上新的一盤,大部份也都是醃漬類的泡菜,但並不只是辣的口味而已,口味還蠻多樣的,右上角的紫菜是可以包飯一起吃的。兩顆新鮮的蛋是等一下豆腐鍋來時,要直接加到鍋中的。




鮮蚵石鍋飯,本來的豆腐鍋都會附上白飯,加了40元就可以變成鮮蚵蝸飯,飯跟蚵仔一起蒸煮至熟,飯粒吃起來還蠻Q的,而且都可以吃到蚵的鮮汁,很有味道,試著包上紫菜入口,其實....沒什麼特別感覺,個人覺得搭配豆腐鍋還蠻對味的。


人家店名叫"涓豆腐",就是主推豆腐,所以豆腐煲是店裏的主要菜色,豆腐煲都是套餐選擇,包含了韓式小菜、甜點、茶、飯等等,我們點了牛肉豆腐鍋及鮪魚豆腐鍋,裏面的配料都是一樣的,只有主食材不同,辣度也可選擇,所以不嗜辣的人可以選擇不辣,但是來韓國料理店不吃辣要幹麻咧!還是選擇了小辣,我覺得辣度剛剛好,口味較重,雖然加了辣但還是喝得出湯頭的鮮味,鮪魚的湯感覺甜味較多,豆腐也煮得非常入味。




海鮮煎餅,我最愛吃的餅類,這裏的煎餅較薄,老實說料並不是太豐富,但是熱熱的吃,吃的出一些麵皮的焦香味,份量剛好,我也有吃過料多豐富又厚的海鮮煎餅,口味各有不同,我覺得都是不錯。


韓風辣味魚丸燒,這一點辣都沒有,吃起來是甜甜鹹鹹的口感,丸子很Q,應該是下酒的好菜。


飯後甜點,豆腐冰淇淋,覺得拿出來有點久了,所以已經溶化,口感就不是太好,有點沙沙的。


用完餐約一點多仍是滿座,生意超好,啊是大家都不用上班喔~~

這餐是同事買單,一至五中午時段不加一成服務費,所以是990元,感覺並不太貴耶,大家都吃的好撐說,不過上班族如果每天中午都來消費,應該也是吃不消的,整體來說服務跟餐點都還不錯的說。

涓豆腐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map_20100816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