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媽咪變瘦了

變瘦應該是每個女人終身的志業,不論再瘦的女人,還是一樣每天喊著要減肥,總是覺得自己哪裏不夠完美,但是就在今天,我在女兒的環抱之下,好像感覺自己真的變瘦了一點點,雖然只有一下下就清醒了。
話說wei一早跑來房間,一把抱住正在打點東西要準備出門的我,雙手抱得緊緊的,高度已經到我肚子這裏了,我問她要做什麼,她突然冒出一句話

「媽咪,我覺得你變得比以前瘦了耶」聽到這句話,真是高興極了,我努力的節食瘦身,只有我女兒看的出來
我興奮的說「真的嗎,你怎麼感覺」
小妞說「因為以前我抱你,手抱起來都沒有辦法握在一起,現在抱起來手還可以在後面握在一起」

我一時被變瘦了這個詞迷惑了,忘了理性去分析一下,不過後來突然清醒過來說
「傻孩子,因為以前你還小,矮矮的,手也短短的,當然沒辦法握在一起,現在你長大了,所以手也變長了,就可以整個抱一圈了,不然你看shiuan皮有辦法把媽咪整圈抱住嗎」
小妞才說「真的嗎,我長大了喔」用手比了比說「對啊,我已經到你肚子了耶」

我只好承認,是女兒長大了,自己並沒有變瘦,繼續努力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