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wei畫畫-竹-畫面經營


一樣是畫竹子,但多了一些背景和竹子交錯的意境,用的是粉彩筆,再加上手用輔助。


總算不再是藍色系,竹子有點粗,不過似乎可以看得出來有認真在舖陳畫面的感覺,老師說今天wei動作比較快,都沒有分心很認真的一下子就畫好了,這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每個人完成作品後,都要把自己的東西收好,把畫筆、調色盤洗好收好,手也要洗乾淨,然後就會有小點心可以吃。今天因為wei動作比較快,所以洗用具洗手的時間也比某些同學快了一點點,某個同學等在一旁,不耐的說「老師,我沒有地方洗筆」「老師,我沒有地方洗手」「老師,我沒有肥皂」,只聽她的媽媽在一旁說「XX,等一下就好了,不用急」,小朋友並不是特別兇,只是急躁不安。

我忽然覺得,wei雖然不論做什麼都動作很慢,但我突然好慶幸她從來沒有這麼急躁不安過,所以動作慢也不是不好,什麼事都有一體兩面的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