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我會看著弟弟

還在放新年的連假,但是天氣不好無法外出,而且....兩小都感冒了(真是操啊),這天中午我在廚房準備午餐,小黑出門幫我買個東西,我讓shiuan坐學步車,wei在一旁幫我照顧他。
學步車是不好的產物,但我不是讓shiuan坐來學走路的,下面墊了個東西讓他小腳構不到地,他沒辦法移動,只能乖乖坐著,因為他現在活動力很強,坐餐椅的話一下子手抓著旁邊就坐起來了,但又坐得不穩,沒有在旁邊看著,就很可能發生連餐椅帶人倒下去的慘劇,所以坐這個學步車,比較沒辦法亂動,我才可以安心做事,前面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玩具,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,

wei早就會幫我看著shiuan,有個小幫手蠻不錯的,隨時幫我注意,還會陪他玩一下,唱歌給他聽,小小姐姐是很盡責的



shiuan很愛姐姐,只要聽到wei的聲音,看到wei的人,就會笑的開心,是不是因為年齡比較接近,所以wei的搞笑他都懂得


wei邊跟shiuan玩邊跟我說「媽咪,你好好煮飯,我會看著弟弟」真是另人欣慰
接著又說「他如果不乖,我會罵他」應該是終於找到一個你可以管的人了,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