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wei第一次上沙龍


人家都說小時候要剔頭,頭髮才會多,但是我們家兩小都沒有這個習俗,wei的頭髮很細嫩,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剔過頭髮,所以一直感覺跟小baby的髮質差不多,從小我就亂幫她剪頭髮,長了就剪齊,瀏海也是我隨便亂修,wei的額頭很高,所以留瀏海剛好,看起來頭才不會太大,綁兩隻辮子也才可愛,這是第一次帶她上沙龍,我擔心她沒辦法乖乖坐著讓人剪頭髮,所以帶了她平常不能玩的NDSL,讓她乖乖坐著。

來之前問她要不要陪我來剪頭髮,她說不要,因為會剪到眼睛,問她要不要讓人家洗頭,也說不要,因為水會流到眼睛,非常怕的一個小朋友,想說都是我幫她亂剪,想帶她給人家專業的剪剪看,好說歹說再加上NDSL利誘,才答應跟我來。


剪之前的樣子,是助理幫忙剪的,她問我要幫她剪成什麼樣子,我一時也沒有定見,就說修齊就是了,然後瀏海也修一修就好了,怕她真的剪短整個頭髮遮住眼睛時,又沒辦法綁更麻煩



因為玩NDSL,整個頭一直低低的,我威脅她再不抬頭我要收起來了,才乖乖把頭抬起來,但是過沒兩分鐘,頭又會漸漸的低下去



最後我只好先把NDSL收起來,讓她乖乖把頭抬起來剪完



很快就完成了,因為只是修一修嘛!瀏海剪得還蠻可愛的,其實沒有什麼變化,但是wei還挺滿意的



剪完之後繼續坐在墊高的椅子上繼續沈迷於電動,難怪人家說會沈迷,她只要一拿到這個,就可以入定了,所以平常我都不愛讓她玩這個。


問wei說,我跟她誰剪的比較好看,她說是她,我問她以後還要不要來剪頭髮,她說好啊!為什麼呢?因為可以一直玩電動玩具啊!

這樣修一修,我還在想說不知要收多少錢,但設計師很好,說小朋友簡單修一修,不用收錢了,其實真的沒剪什麼,還好不用收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