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DUSKIN除塵拖把試用


由於家裏有兩個小小朋友,我幾乎每天都會上BABYHOME網站晃晃,首頁上常常有一些試用或團購的活動,就看到了DUSKIN的試用活動,就看他的廣告寫的,可以有效隨手清除塵蟎、灰塵,自從wei驗出對塵蟎超級過敏後,我每看到這兩個字就像失心瘋一樣,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試試,看可不可以就此改善她的症頭,雖然多半是誇大的廣告,但總是被騙了一次又一次還是不死心,就留下了聯絡資料,想說反正是免費的,就用用看吧!

留下資料後大概過了一兩個禮拜才有人跟我聯絡,我都快忘了這件事了,大概是有這種需求的媽媽實在太多了,隔天就有業務把一大一小的除塵拖把送來了。

左邊是地板的,右邊是隨手小型的,業務送來時交代說千萬不可以用水洗,就是一直擦擦擦,很髒也不可以碰水就對了



包裝的袋子後面寫的很清楚,就是公司的理念、產品的好處、回收的過程、成份等等,這是一個租賃的產品,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,拖把可以租用我還是第一次聽到,一次為期四個禮拜,布面上有噴上所謂的特殊黏著劑,所以使用多次也不會揚塵,如果有頭髮或棉絮等大型的髒物,就直接拉到垃圾桶裏,四週後再收回公司做清潔處理並再次噴上黏著劑,看看成份好像是日本製的咧



這是尚未使用過的拖把,很乾淨,100%尼龍成份,也就是人造纖維



這是使用過一次的隨手型拖把近拍,已有些許灰塵沾上,有沒有塵蟎在裏面是看不太出來啦,但是使用過一次就可以成為塵蟎的溫床了吧,我們家裏真髒,我把家裏全部的櫃子、書本、沙發、桌子都清了一便,就髒成這樣了,如果這樣使用四個禮拜,而我勤勞一點每天都擦的話,到最後灰塵不知還黏不黏的上來,不過廠商說他們有噴特殊黏著劑,可以消除塵蟎,我相信是有用的,只是四個禮拜好像有點太久,一天就這麼髒了



這是地板拖把使用過兩次,我們家掉髮真的很多,大部份都是我,有時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咧,因為特殊的處理,所以可以黏上大部份的頭髮,如果只是做簡單的清掃,是還不錯用,但是要徹底一點的話,我個人覺得還是吸塵器最乾淨,當然每樣東西都有不一樣的用途,所以以一個乾拖把來說,我覺得它的效果還不錯


使用期間,樂清的客服人員有來電詢問使用狀況,我稍微問了一下價錢,她告訴我大隻170元,小隻140元,這是租用四週的價錢,我算了一下,一年下來3720元,如果使用頻率很高,也許還划算,但如果懶一點的人,就浪費了。

好不好用其實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而定,不揚塵的優點是真的有做到,只是對於吸附過多的灰塵後的黏著力,我有點存疑,對我來說,隨手型的較符合我的需求,可以不用抹布就輕鬆的擦去灰塵,許多死角也很容易清掃,真的非常優;至於地板型的,因為家裏掉髮實在太多,拖完後要拉掉許多頭髮,清不乾淨的話就又掉在地板上,有點小困擾。但是四週後要回收,而且費用方面也是我考量的問題,付了錢我就要勤勞的打掃,不然了到,壓力好大。

約兩週後,樂清公司的服務人員來電說要取回,值得一提的是,電話那端的客服人員態度很好,問我有沒有意願租賃,我表示了不願意之後,沒有任何強迫推銷,也耐心聽取我的各項建議,並一一回答,從頭到尾的態度都讓人非常舒服。

客服說某些地區的媽媽覺得這項產品非常好用,比如說淡水、板橋等等,因為地區而區分了客人的喜好,他們也覺得很新奇,看看他們的網站產品其實非常多,可以好好來研究看看。

樂清服務有限公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