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shiuan長牙了-7monts17days(補照片)


shiuan長牙了。

今天下班去阿媽家時,阿媽告訴我的,家裏沒有一個人發現這件事,是早上阿媽推shiuan去公園晒太陽時,一個歐巴桑指著shiuan說「啊你們這個幾個月啊,發牙齒了耶」,阿媽才說「真的嗎」,仔細給他看一下,才發覺在下排的兩顆小門牙,冒出了兩個小小顆,為娘的我也不知道這件事,阿媽說了之後我注意了下果然真有兩個可愛的小門牙。

才七個月,好像營養太好,七個月就長牙齒了,回家後我努力的想扳開他的嘴巴用相機拍下他兩顆小牙齒,但是他非常的不配合,嘴巴緊閉不給拍,然後就被我弄哭了,好吧!算了,只好等他們長大一點再來留紀念囉!


幾天後拍到shiuan咧嘴大笑,終於照到了一點點不明顯的牙齒,在下排的門牙位置,哈哈!媽咪不應該一直扳開你的嘴巴啦~~就逗你笑就好了說

1 則留言:

  1. 哇~~好快吶..
    小圈快十個月才冒出第一顆小白耶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