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wei突然的大哭

這幾天一直覺得胸部悶悶的,胃痛然後又有反胃的感覺,晚上睡覺時總覺得不太舒服,然後晚上睡覺時跟wei抱怨了一下,說「媽咪覺得肚子好痛,手也好痛好像去扭到了,怎麼辦」
wei牽起我的手說「媽咪秀秀,妳趕快躺下來休息」,我覺得我的胃卻愈來愈痛,沒辦法好好躺平,就表情痛苦的說「怎麼辦,肚子好痛」抱著肚子縮在旁邊,然後就聽到wei開始吸鼻涕,嗚嗚嗯嗯的,突然間就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,邊哭還邊說
「媽咪,你不要哭嘛!我不要你哭嘛!」她以為我抱著肚子是在哭
「媽咪,我不要你生病」
然後小黑還在一旁火上加油說「媽咪如果又生病了,wei又要去中和了」
wei就哭的更大聲「我不要嘛!媽咪,你好起來不要生病」


我突然間忘了自己胃還在痛,因為被她突如其來的大哭嚇到,想說是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是以為我在哭,那也不用這麼情緒化吧~~我抱著她說,我沒有生病,沒有在哭,她才慢慢緩和下來。



可能上次我突然發燒一句話沒說就請阿公阿媽來載她,然後好幾天沒看到我,讓她心慌慌,所以聽到我可能又病了就嚇到,她說「妳不要再把我丟在中和了」~~天啊!講得我好像不要她了,把她丟在那邊不理她。

也是我不好,沒好好跟wei講清楚,讓她這麼害怕我還真心疼,以為我不要她了讓我覺得更愧疚,好好跟她解釋後,其實她還是很在意,嘴巴叨叨唸說以後都要跟我一起,wei真是一個易感的小朋友。

聽到姐姐在哭的shiuan,在一旁玩得開心,以為姐姐的哭聲是在跟他玩,還在「呵~嗯~啊」的開心回應,拚命往姐姐方向鑽,想要去跟她玩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呵~~~
    姐姐哭成這樣..
    做爸媽還有心情拿相機拍照喔..
    好壞喔....

    哈哈~~有一次臭小圈不小心吃到辣椒...
    也是哭得好慘...我這個媽笑到飆淚..
    更不忘拿相機全程攝影加旁白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