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加福奇士蛋糕


這本是在上上星期六就吃到的起士蛋糕,但因為我準備好要po文的那天就發高燒了,所以就一直延到今天。

我很愛吃起士蛋糕,是傳統的那種,每次經過聖瑪莉看到他們現烤出來的起士蛋糕,我就擋不住那香味的誘惑,其實我愛的是蛋糕外面的那一層酥皮,蛋糕的最前面或最後一塊的酥皮最多,我都是留到最後才吃的,記得有一次冰箱裏的一盒起士蛋糕還剩下兩塊,其中一塊就是酥皮最多的那部份,小黑那天早上竟然把那塊最多的吃掉了,還跟我說那一塊只有皮沒什麼蛋糕,所以他幫我吃掉了,我對於愛吃的東西可是非常小氣的,他被我唸了好幾天,我就是愛那個鹹鹹香香的酥皮,無法替代的。

這家"加福起士蛋糕",是姐姐送我的,她說我愛吃,看到人家在團購就買了一盒送我,原價200元,團購190元,所以我又有口福了。


看起來顏色很漂亮,烤得剛剛好,一盒蛋糕拿起來還蠻重的,所以應該是真材實料



中間的蛋糕體綿密軟嫩,我曾經吃過中間蛋糕粗糙而且有個怪味的起士蛋糕,搭配起來個人覺得噁心不對味,酥皮起士還是要配這種傳統的海綿蛋糕就好,雖然我的重點只是外面的起士皮而已
加福的起士蛋糕果然是名不虛傳,口齒留香很涮嘴,一塊接著一塊,小黑現在知道不能把只有皮沒什麼蛋糕的那一塊吃掉了,酥皮香香的,因為酷愛酥皮,覺得如果所有的起士蛋糕能有更厚更厚的酥皮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