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樂樂炭火燒肉


想吃燒肉已經講很久了,大部份的燒肉都是晚上才有開店,這時間對我跟小黑很不適用,一下班我們大部份就是回家帶小孩,有了小孩的生活便是如此,有些不方便帶小小孩去的餐廳,就愈來愈少光顧,燒肉就是很不適合帶小小孩的餐廳,我可以想像帶shiuan去會有什麼狀況,這小子一定坐無坐相,爬來爬去,我跟小黑只要顧著他不要讓他去燙到,就根本什麼也不用吃,可是我還是超想吃的,因為好久沒吃了,又看到許多blog的食記,實在讓人食指大動。

經過掙扎,我跟小黑終於決定暫時抛棄shiuan,帶著wei去享受大餐,等shiuan長大一定覺得,我怎麼都沒跟到,沒辦法,誰叫你年紀小又好動極了。

這家樂樂炭烤燒肉,是大家都說好的一家餐廳,用炭火放上網子來烤的,我想wei應該也可以體會一下烤肉的樂趣,晚上一個人459元吃到飽加一成,同在一條市民大道的燒肉店,大部份都是399元吃到飽加一成,就這家特別貴,我們一度考慮要換別家,還是怕誤觸地雷,乖乖去大家一致好評的樂樂燒肉。

六點半進餐廳,裏面都沒有人,我心想是不是星期一大家比較不出門用餐,這樣也好,吃起來沒有壓力,這吃到飽有兩個小時的限制,店員會先詢問有沒有來過,沒來過的話就會先幫客人配一些肉品跟海鮮,配上來的肉品跟海鮮,其實已經很多了,還會先上一盆沙拉,這裏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,但如果要喝啤酒的話,就要另外加點。


其實我們點的東西不只如此,只是我在忙著烤,照相的手自然就停下來了,菜單也忘了要照相,因為只顧著烤跟吃,肉類跟海鮮的品質都不錯,還蠻新鮮的,我最愛吃牛舌、豬軟骨、雞心、豬五花...等等,肉品選擇很多樣,我跟小黑才兩個大人,wei大部份時間只顧著玩,而不是吃,點的份量已經超過小黑的食量了,倒是我一直到最後,都覺得還好,沒有飽到撐的感覺。


wei烤了第一次就不再烤了,因為她覺得很燙,剩下的都是我在烤給他們吃,我一直詢問小黑要不要叫蔬菜,他說不要,這樣沒有值回票價,所以我們今天吃了好多肉,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,真棒耶!完全不用注意體重的感覺真好。其實我最最愛吃的就是日式烤麻糬,沾著蜂蜜吃的味道真的香甜極了,填單的時候我還特別註明麻糬要五份,店家果然來了一大盤,真是不吝嗇。


有沒有看到這兩人,就坐在那邊等著吃,我在忙著翻肉烤肉,兩個人悠閒著坐在那邊看別人吃東西。


話說我們六點半進去時都沒有人,但到八點半我們要離開時,已經每一桌都坐滿了人,連樓上也都是人,原來現在年輕人的活動時間都是這麼晚,是我們有帶小朋友所以才這麼早入座。


冰箱提供的是明治的雪糕,香濃牛奶味道自是不在話下。


wei也吵著自己要吃一隻,早知道她吃不完的,後來還是被小黑解決。

這餐吃得超滿足的,小黑說他超撐的,不知我是不是食量變大了,我倒是覺得剛剛好,下次如果還要吃燒肉,這家真的蠻推薦的。他還有許多分店,但都是不同名稱,價錢跟營業時間甚至店內座位都有些不一樣,可以上網參考看看。

樂樂燒肉

http://www.feinew.com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