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wei畫畫課-立體老虎製作


這次的畫畫課分了兩堂上完,要做老虎,做立體的老虎,之前畫老虎是平面的,現在要利用不要的紙杯紙碗或紙盒做一隻老虎。

這是上次完成的半成品,看不出來哪裏像老虎,連頭在哪我都搞不清楚,唯一像的只有尾巴吧!

今天還沒到下課時間,我就去接wei了,只見大家都下課了,只剩她一人在教室裏努力,就知道她永遠都是動作最慢的那個,也不知在細細琢磨些什麼,我還沒來的時候應該大半時間她都在注意別人做事吧!其實她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別人做事。





我就在一旁看她慢慢塗,慢慢粘眼睛,小妞總是有自己的步調,不疾不徐的按著自己的節奏,大家都已經下課好久了,我只能乖乖坐在一旁看她慢慢做。


雖然搞很久,但是做出來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像說,這是什麼老虎,我看起來比較像大象,但是身體又長了毛,是一種絕種的生物吧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