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德泰彈簧床


shiuan愈來愈大隻,小小的嬰兒床已經讓他睡得很不舒服,老是在半夜頭撞到欄杆,不然就是手跟腳跑出床外面,所以添購一個床墊已經是勢在必行的。

wei現在跟我們睡同一張床,現在打算一家四口都睡同一張床,雖然也有看過專家說,小孩子要幾歲幾歲就獨自睡,才可以養成獨立的個性,但是我們家不聽專家說,什麼事都是有利有弊,我相信一起睡也是有很多優點的,至少wei可以牽著我的手睡覺,至少我晚上不用跑到另一個房間幫兩小蓋被子。

要一家四口一起睡,那床要夠大,我們現在的床是Queen Size的大床,再加一張單人床就可以了,單人床以後也可以讓兩小使用。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小黑對於床墊可是很要求的,他喜歡睡硬的床墊,小朋友的骨骼正在發展,也不要選擇太軟的才好,床墊裏面使用的材料也很重要,如果有什麼黑心商品,每天睡在上面可是很傷身的。

我找了找,找到這家"德泰彈簧床",是台灣製的喔!這家德泰是在民國39年創立的,到今年不是剛剛好60年了,可以開這麼久,那品質跟口碑應該不是開玩笑的,而且這年頭要買台灣製的商品,真的超珍貴的,說什麼也要支持國貨;德泰的工廠是在台南,一想到充滿古蹟及人情味的古都,完全一點都不懷疑他的品質,重點是大家都說好啊!



我們到大安路的門市參觀,實際試躺,門市裏硬的軟的都有,問了價錢後又到x的世界看看,總是比較看看才好嘛!但是此行只是更堅定我們回德泰購買的意願而已,因為躺下去的感覺差太多了,雖然他們也強調是台灣製,可是躺下去覺得空空的,真的品質是有差啦。



終於選了德泰的健康系列,是屬於最硬的床墊等級,13000台幣免運費,shiuan終於可以不用再撞到欄杆了,但是偶爾還是會撞到床頭啦!趁兩小還沒有什麼男女之別的時候,睡在一起感情好,以後長大就沒辦法睡一起了。



超幸福的兩小,連睡覺姿勢也要一模一樣,實際上單人床是小黑跟shiuan一起睡的,我跟wei睡大床,昨天小黑已經在抱怨了,為什麼男生就要睡得那麼擠,哈哈!趕快來做一個超大的蚊帳,你們就不用那麼擠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硬床, 但是這邊宿舍的床墊居然是木板!! 翻個身好像撞到牆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喜歡硬床, 但是這邊宿舍的床墊居然是木板!! 翻個身好像撞到牆一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