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昏沈的日子

積了一些想寫blog的照片,但也沒有動力,是怎麼了嗎!我也不知道,自從上回病了一場,嚴格說起來到現在也沒完全好,還有零星的在咳嗽,人真的是不能生病,胃本來就不好的我,不知道是不是那回生病吃藥吃太多了,最近一陣子老是覺得胃好難過。
也不是痛,就是反胃想吐,這絕對跟懷孕沒有關係,我知道胃又在作怪了,再加上有了小朋友之後,晚上總是擔心他們踢被惡夢,使得晚上從沒好好睡過,更是加重這些症狀,每每到了下午時刻,整個頭就覺得昏昏沈沈,一整個噁心想吐,又時冒冷汗,為何總是下午,我也不甚了解,反正是身體出了狀況,趴下來小睡得到小小疏解,但一起來那感覺又慢慢襲來,是沒睡飽造成的嗎,也許該去做個檢查,但是懶惰的我,沒什麼明顯症狀,又不想跑一趟醫院,隱約覺得是胃造成的問題。

shiuan這幾天被傳染了感冒,咳咳咳的又鼻塞,每次不舒服時都扁著嘴用祈求的眼神看著我,似乎希望我能幫他舒緩這些痛苦,看了真是心疼,我也很希望能幫他,但是又只能在旁邊看著;wei過敏的毛病似乎又犯了,昨天鼻涕若有似無的流著,我看了又是一陣擔心,怕她是不是又要開始吃藥了。就這樣我的煩惱無時無刻,雖然與兩小相處的樂趣也是無時無刻,就因為太愛所以也太掛心,常常憂心他們的狀況,也許是憂鬱症的前兆啊。

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,何必比別的小孩聰明漂亮,我只要他們都健康平安長大,原來這平凡的心願每每都要踫上許多難題,為母則強不是嗎!我必須先穩定自己的情緒,也是先顧好自己的身體,才能一路陪他們成長,這只是一篇抒發文,人總是必須倒倒垃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