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gladee媽媽袋


這個包包是好友送我的神秘禮物,話說前一次在義大利餐廳小聚時,我就提到了想買一個媽媽袋,也去附近的sogo逛了逛,但實在找不到適合的,所謂媽媽袋就是希望可以有很多內袋,匠可以方便放置東西,不會在袋子裏面東倒西歪,找東西也不用撈半天,因為帶著小孩還要找東西實在很困擾,後來跟好友邊走邊聊,提到說不如妳幫我做個可以收納的內袋吧!她說好啊,匠就省下買包包的錢了。

前幾天好友從MSN傳訊息來說,無印良品有收納袋的尺寸,仿照其尺寸製作可否,我其實也沒空回家量尺寸,想說也不急,就回說我有空再量量看,事情就匠擱著了;今天一早,好友又從MSN傳訊息過來,說有神秘禮物要送過來,今天剛好過來附近,就拿過來了。

我心裏想該不會她已將收納袋做好了吧!真神速,等她到了之後,我拆開來看原來就是這個gladee的媽媽袋,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啦!她說前幾天逛街看到覺得不錯就買了,我其實在網路上搜尋媽媽袋時也有看到這個牌子,但沒看到實品總是不敢貿然下手,但是我可愛的朋友就已經買來送給我了,太高興了說,好友真是太了解我了。


吊卡上寫著這個包包總共有10個口袋,每個有拉鍊的地方都是雙向的拉鍊,這個牌子最出名的應該是公車包,不過我不愛,這個俄羅斯許願娃娃很可愛,感覺也比較耐髒



兩側都有拉鍊的口袋,有一邊還多了一個開放式的口袋



裏面總共有6個口袋和一個束口袋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

大小就大約半個wei大,wei現在約107公分,所以它的高度大概40幾公分吧,我沒有實際去量,wei看我不停的在拍袋子,就說她以後出去也要把黑黑兔兔放進這個袋子帶出門


老公問我有沒有給好友錢,我也忘了問她多少錢,應該是要送我的吧!呵!反正我就厚臉皮的收下了,真的謝謝你喔,余東東小姐,希望你趕快達成你的夢想。

2 則留言:

  1. ㄏㄏ 喜歡最重要 當然是送你的啊 不然姊妹當假的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袋子看起來好棒喔~
    不僅有功能性,還挺好看的呢!
    會不會為了這媽媽袋再生一個啊?!
    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