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兔熊一家親


右邊那隻是wei最愛的黑黑兔兔,這是她幫他取的名字,是以前一個同事送我的,左邊那隻是我跟媽媽去韓國時,媽媽在泰迪熊博物館買來送給wei的,中間就是信用卡的贈品囉!

知道wei會對這些玩具過敏,但是她又愛玩,所以大概一週牠們就會被我丟到洗衣機裏一次,晚上wei要睡覺時,就幫他們用兩顆小枕頭做好沙發椅,說他們一家三口要坐在這邊陪她睡覺,叫我不准動,說黑黑兔兔是爸爸,泰迪熊是媽媽,中間那個是小孩,原來兔子跟熊是一家人,我都不知道,還說第二天早上起來時三個還是要坐好好的,如果早上起床發現他們都東倒西歪了,就又很小心翼翼的把他們排好,書上說小孩子這時候是想像力發展的時期,所以會對娃娃或玩具講話,的確沒錯。


睡覺時一定要牽著我的手,才能入睡,也想過是不是要讓她獨立自己睡一張床,但後來想想她長大了就不陪我睡了吧!看這整個可愛的畫面跟她安心入睡的表情,也許是我比較愛牽著她的手才覺得安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