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管家婆小姐姐

幫wei剪完指甲後,隨手就放在房間的桌上,去客廳泡奶餵shiuan。
過了一會兒,wei把指甲剪拿出來說「媽咪,妳看,我幫你把剪指甲的拿出來了,妳怎麼可以亂放,妳不怕shiuan長大了會去玩嗎?妳不知道這種事會發生嗎?」
我心虛的點點頭向她說謝謝,真是說的我啞口無言。


shiuan在喝牛奶,眼睛快閉起來睡著了,wei突然拿了一個壓了就會叫的大象娃娃,在shiuan的耳邊就這麼大象叫,不知是從沒聽過大象叫還是怎樣,本來睡了的shiuan,整個人驚恐的彈跳起來,開始哇哇大哭。
我問wei「你看弟弟嚇到,有什麼感覺?」
她一臉無辜說「我不知道他會嚇到,我不想他嚇到」
然後拿了一個叮叮噹噹的音樂娃娃給shiuan聽,想要彌補剛剛犯的過錯,沒有責罵她,但她已為了剛剛的小失誤滿心感到抱歉,超疼愛弟弟的小姐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