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wei資源回收的作品


自從上次上完畫畫課之後,wei就一直說她想要用資源回收的東西作畫,因為上次上課就是利用一些資源回收的東西做出成品來的,所以她覺得不要的東西也可以做出漂亮的作品,講了好多天了,今天晚上我就找了些不要的紙板、水果的包裝紙等等,她就真的很認真的在自己的小桌子前面拼拼湊湊了好一陣子,我難得可以專心做我自己的事。


她很認真的剪剪又貼貼,看看她旁邊的牆壁,也是她的傑作,某天畫好突然跟我說「媽咪,你看我把牆壁也弄得很漂亮」就變成她塗鴨的範圍了



哈哈!看不出來是什麼吧!但wei做好之後很興奮的跟我說「媽咪,妳看很漂亮喔,不要的東西也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東西」而且一直要去貼在牆壁上,我們家已經有兩面牆淪淊了,不過我都放任她亂貼亂畫,這也是一種成長的紀念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