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寶貝你還是調皮一點好

上星期五在去游泳課的路上,wei突然跟我說她不舒服,我問她怎麼不舒服,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我問她有沒有辦法上課,她說沒辦法,我心想她雖然不是很愛游泳課,但是上課時間也是都快快樂樂的跟我一起出門,今天狀況的確是有點奇怪,一路上都扭來扭去,唉唉叫的不知道哪裏不對勁,就只好直接走去跟教練請假,回來之後本來很活潑好動的她,看起來整個懶洋洋的,我一摸額頭,知道不對勁了,果然就39了。
又生病了,休了一陣子沒去上課,回去上課改成半天班,還是一樣三天兩頭就得跑醫院,wei稱呼劉叔叔的醫生對她真是再熟悉不過了,我們貢獻了很多掛號費啊!

醫生說喉嚨腫很大,可能會燒個兩三天,shiuan的感冒已到了尾聲,可是小黑也感冒了,啊~~快花轟了,一家四口三個人都在病,不過自從wei上學之後,我被她傳染感冒的次數也是多不可數,還在擔心何時會退燒,星期天早上量起來就都一切正常,看起來也沒什麼其他症狀,心裏想這次只有發燒這麼簡單嗎?其他症狀都沒有耶,沒想到~~當天晚上就拉肚子,是用噴的那種,但是也是一天只有一次,並沒特別放在心上,記憶中醫生說一天拉三次以上才要擔心,第二天(星期一)照常吃喝,傍晚又拉了一次,一樣是水便。

我可能真的神經太大條了,覺得一天也只有一次,就又放在腦後,看她活動力也都還正常,到了第三天(星期二),傍晚又是水便,開始覺得很不對勁,但是什麼症狀都沒有,那到底要不要看醫生,晚上帶shiuan回診時,順便跟醫生講了wei的症狀,醫生說這是典型的病毒感染,發完燒病毒吞下去就要拉出來,不知是不是拉肚子也吃不多的關係,wei看起來精神很不好,平常跑跑跳跳的她,好像沒電了,整個人懶懶的,所以星期三就又跟學校請假,游泳課也再度請假。

今天早上打電話回去問阿媽,阿媽說也是看起來沒什麼精神,為什麼啊~~~~,我還是習慣她調皮搗蛋,還是喜歡她高聲唱著她自己編的歌,太安靜的wei到底是怎麼回事,是拉肚子沒體力還是有什麼其他不適,她沒恢復吵鬧,我就一顆心懸在那裏,快點把家裏弄得亂七八糟的吧!恢復活力我也才能放下心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