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銅婚

到今天就是結婚七年,人家說結婚七年是銅婚,本來就不怎麼過結婚紀念日的我們,今年也不例外,沒什麼特別慶祝。
但我還是給了張卡片給小黑,一張有著大大蝴蝶結的卡片。

wei看到卡片時問說「這是要給我的嗎」
我說「不是,那是給爸比的」
wei說「為什麼要送爸比卡片」
我說「因為七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,今年是第七年,所以送一張卡片當禮物」
wei說「那媽咪,你當我的媽咪幾年了」
我聽了微笑說「五年多了」
wei說「那我也當你小孩五年多了」
我說「對啊,也調皮搗蛋五年多」
wei說「那你只當shiuan皮的媽咪一年而已」
我說「對啊」
wei說「YA!那你當我的媽咪比較久」

這好像不是這樣比較的吧,七年的時間我從初嫁為人婦,到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,這樣感覺起來,真是歲月催人老,那天跟朋友討論,到底結婚多久是一個關卡,朋友說每年都是一個關卡吧!

想想也是,每年都有每年的事情發生,有當下的困難要解決,所以該感謝這麼過了七年,今後仍要請老公多多指教,儘管無法十全十美,儘管仍是懶惰的主婦,也要繼續包容,繼續經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