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shiuan一歲生日快樂


回想起一年前我在等待開刀把小子取出的那個時刻,怕痛的我是又害怕又難熬,扎麻醉針的痛楚現在真的還深深記得,後來因為麻醉沒效改成全身麻醉,在恢復室醒來後因為傷口的疼痛,開始哇哇大哭,邊哭還邊問「寶寶咧?」,護士說「剛剛有抱給你看過啊」,是麻醉讓我睡得太沈了嗎?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,後來看到醫院給我的我跟小子第一次的合照,我還躺在手術枱上,眼睛雖然是張開的,但是我真的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啊!

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,忙碌又混亂的日子再加入了更忙碌混亂的因子,經過了一段適應磨合期,我跟小黑還有wei也是要適應新成員的加入的,還好大家都蠻配合的,很快就過了過渡期,一年就這麼匆匆忙忙的過去了。


當初wei也是滿心期待的迎接弟弟的到來,一直到現在姐姐還是非常疼愛弟弟的。


在肚子裏就踢個不停,生出來了更是好動,被姐姐取了一個叫"shiuan皮"的小名,我們就這樣跟著叫,叫的挺順口的。


然後就終於1歲了,已經會走的很快,不需要人家扶,也不喜歡人家扶,牽著他還會把手甩掉;口水還是流不停,明明就有收涎啊;一樣什麼都吃,只要能塞到嘴裏的都吃;會無意識的叫些爸爸、媽媽、阿姨的詞,但還不知道是在叫誰,只是跟著發音而已;聽到我們或姐姐大聲說話,就也跟著大叫,然後笑得開懷。


wei很疼弟弟的,雖然有時小子會把姐姐的東西弄壞。



蛋糕是聖保羅的,就是那個冠軍麵包吳寶春的烘焙店,怕wei覺得大家都幫弟弟慶生覺得寂寞,就請師傅做了三隻kitty在上面,讓她不會有被忽略的感覺。



兩小開心的吃著蛋糕,是啊!shiuan也可以吃蛋糕了喔!不給吃還哇哇叫。


蛋糕上的巧克力裝飾當然是進了小妞的肚子,雖然醫生一再告誡不可以吃巧克力,偶爾為之,不然真的太可憐了。

我的寶貝小子生日快樂囉!為娘的我唯一的願望還是希望你們兩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,每天晚上看到兩小幸福的睡著了,我就也覺得很幸福,有你們真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