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【台南】赤崁樓、億載金城


去台南的第二天就是下雨天,還好前一天已經去過此行的重點-七股鹽山,早上起床天空灰灰的,雨好像快降下來了,但既然已來到古都,也沒理由就這樣在飯店待著,所以一家四口還是東西款一款,就出門了。

早上就先在赤崁樓走走晃晃,這歷史我就不多說了,我說的不會比網路上的資料來的清楚,因為還要爬樓梯,小黑推著shiuan不好行動,所以我就帶著wei一路看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古蹟wei是有看沒有懂,因為我沒來過,所以就仔細的四處看了看,小妞也很有耐心陪我走來走去,可是其實她最有興趣的,還是餵魚吧!



shiuan當然就更覺得無趣了,還好上午還沒降下雨來,所以還可以稍微放風一下

到了中午就下大雨了,雨愈下愈大,像用水盆倒下來一樣,帶著兩小還真的不太方便,我們其實也有繞去安平古堡,下雨實在麻煩啊,後來又跑去億載金城,小黑堅持要帶wei去看大砲,我們一家四口就又冒著傾盆大雨特地去看大砲,因為下雨還不用收錢耶,那小姐還覺得我們為何下這大雨還要進去吧!




旁邊的護城河,看到河上的雨滴了嗎,這雨真的不小


我們就是要走到對面去看大砲,很堅持厚,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下雨天看到大砲


這短短的路走來超累的,又怕小妞滑倒,又怕小子淋雨,路上全部積水,鞋子褲子全都濕了,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


終於到了是一定要照張相的,為了看這大砲幾乎全身都濕了


傻小子不知道大家走的多辛苦,還笑得開心咧!

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,如果沒雨應該可以再去更多地方,不過這樣的天候實在很難,尤其怕兩小淋濕了就糟了,不過也沒關係啦!大家也都還玩得超開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