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怕蟑螂

wei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害怕蟑螂,偏偏我們住的區域,都是舊公寓,常會看到蟑螂爬來爬去,如果一早有清潔隊來消毒的話,在我們走去阿媽家的路上,就得左閃右閃,因為蟑螂都爬出來避難了,超恐怖的。
我也超怕蟑螂的,尤其是會飛的那種,所以當小妞在害怕的時候,我只能跟她一起尖叫,然後躲的遠遠的,叫小黑來解決,可是如果小黑不在,路上又到處都是避難的蟑螂時,我就只得勇敢起來,帶著wei一一閃過,也沒時間和她一起尖叫了,倒是看到小妞跳來跳去的模樣,有時還蠻爆笑的,很多時候我不是被蟑螂嚇到,是被小妞的叫聲嚇到,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好笑,小妞常抗議我都一直笑她的害怕。

結果有一天我就看到了下面這張圖,有一隻超大蟑螂,然後我牽著她在走路,因為都是巷子,所以旁邊就是住家,她張大嘴巴雙手舉高很害怕,我掩嘴而笑。畫得真傳神耶,就是這樣子的啦!超可愛的一張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