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又病了


體弱多病的wei又生病了,今天帶去看醫生,聽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,醫生說是氣喘,其實我是發覺她有比較喘,呼吸急促,只是我心裏不想承認這個事實,不過既然真的如此就得乖乖治療。

醫生說約七成有氣喘的小朋友,在長大就會自然而然痊癒,他看我的表情都快哭出來了,叫我不要太擔心,只要好好治療,就會好起來,很多小朋友都是這樣,這次的藥裏面有加了類固醇,交代我不要讓她跑跑跳跳,會讓她更喘。

是我照顧的不夠好還是怎樣,有時覺得別人的小孩都好好的,上了學只是小小感冒而已,我們家的wei就一直在吃藥,說是鼻子過敏的人容易感冒,所有聽到有幫助的益生菌、蜂膠...等等,都讓她吃了,飲食也很均衡,她並不特別挑食,環境可以改善的也盡我所能,怎麼就不見情況有好轉一些些,還是不時的在生病吃藥,有時真的無助耶!阿公阿媽叫我不要讓她去上學了,不上學的wei關在家裏可以吸收到什麼,那我是不是該全職留在家裏陪她教她,或者換間學校會不會比較好,這幾天真的想破頭了,也得不到一個好一點的解決方法。

wei咳嗽的厲害時,就會讓她吸吸蒸氣,她對這台機器很熟悉了,吸蒸氣時乖乖坐著,嘴巴張開,其實她大部份時間都是很乖很聽話的,有幾個小孩會這樣乖乖坐著吸15分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