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shiuan搶牛奶

早上起來,我都會讓wei先吃一顆益生菌,然後就馬上喝熱呼呼的牛奶,已經快要5歲的她,有一陣子我都用杯子泡牛奶給她喝,但是她可能還是覺得用奶瓶喝比較對味,叫我以後還是用奶瓶給她,看這大小孩還拿著奶瓶,這照片長大一定要留著給她看。
shiuan現在已經認得奶瓶就是他的食物了,基於求生本能,他只要看到任何人手上拿著奶瓶,就開始唉唉叫,要吃要吃了,今天早上我照例泡了牛奶給wei喝,shiuan就躺在姐姐旁邊,結果看到我手上拿的牛奶覺得是他的食物,開始嗯嗯啊啊的,可是這是姐姐的啊,等到wei開始喝牛奶,結果就看shiuan奮力翻身到wei的旁邊,一步步的移動靠近。



到後來手都伸到wei身邊來了,心裏一定想,這是我的奶奶,你怎麼一直喝一直喝,這小子絕對不會餓到了,有搶食物的能力了,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